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首新开页



事实上我在2008年6月开始就有开部落格的想头了,只是SPM临近,所以延迟至今。
(其实考完后的一个月一直在玩。。。=''=)








这是我第一次把画作摆上部落格,不能正确地较真,所以有点模糊。



眼睛不如从前的你可以点击两次图画,便可以看清楚咯!



此外,我也想解释图里的景象- 漂浮的门和往天空伸展而上的梯级。(不然我得向你们post好几次...懒)




不是我无聊才画这样的东西哦!(那是我开部落格的原因...)只要把梯级和门比喻成人生及生活小插曲,你就会明白天空就是未来无知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