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僵尸















很滑稽的黑色幽默,直接翻译成华语根本就是“剩下4死”,而且还用僵尸的手来比划。


四人组合的幸存者,非常配合上面的主题。 (汗~)



哇咔咔咔~咔咔咔~接受死亡的洗礼吧! (我吐~)


boomer
呵呵~我认为最有用的突变僵尸就是这个水肿膨胀的肥尸体。
你可以想像到他的攻击吗?就是他肚子里的胆汁。(超恶的>.<)
(我喷!)啊啊!什么都看不到了!可恶的家伙!

别忘了其他的普通僵尸会被胆汁吸引,会引起恐怖的围攻哦~

smoker
其中我认为最科幻的僵尸,哪里有人的舌头会那么长?!
用途是抓住幸存者,拖延他们逃走。幸运的话就可以一直攻击可怜的人。


你是我的了~~~啊~~哈~~喝~喝~喝(一直有咳嗽声的僵尸)

看起来很普通?!脚力非凡的僵尸将会是游戏中最典型的蹦跳僵尸。



挖~挖~挖~哇哇!剖开你的身体!!(=.= lll )





好庞大的身体,很明显就是他那突变的手是武器咯...
再加上他的血很难掉完,所以很多玩家就是死在他手上。
其实在游戏中很难得到他,因为极有可能他的出现就是游戏的结束。

啊啊啊~~啊啊啊!别靠近我!


能找到武器供应及药物是最大的安慰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