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不专心



好久没post一些东西了,不过说明是我的记录簿嘛,就摆放我生活里
一部分的丑事。
(警告:别告诉我妈!)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
某天去月今天的事:
上课时,课堂的气氛已经到达了大众催眠的状态。
似乎大家已经呈半睡仪态及挣扎着不让自己睡着。
身为爱画画的自己,拿出笔和纸,立即将自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。
呵呵~我还很精神叻~ (没什么值得骄傲的=.=lll )
男生嘛~不爱赛车就是机器人和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画面。
画啊~画~
结果是类似草图的低空战斗机器。
看得懂的话。。。(拍手)

接下来的是因为联想到兵士,所以索性画了属于自己设计的一套服装+LOGO(黑十字架)

看太多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后疑症是你想像中每一个剧情都会有主角。我画的主角已经陪伴我大概
有4年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了,所以也把他纳入我的世界。
然后,近来很流行复古武器的游戏风潮吗?这是我主角的武器。光是枪而已的战斗剧情不够魔幻,要有魔法的世界才好玩嘛~


终结!特地留堂画的哟!
心得是别在班里画画,不能专心,而且有心虚的感觉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