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冲刺

首先,我要道三个星期的歉,真的真的太久没post了...
这期间,太多的经历可以分享,我也没办法消化~

不过,重要的是感谢那群断了条神经线的朋友。
没有他们那份疯狂的乐观态度,我看最后笑不出的人应该是我... =.=lll
好了,我的趣闻下次以图画方式呈现;这次我真的了解到任何人需要另一个知己支持自己。

(自我中心的人另算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~six~ said...

nice 1~ and tis month de header pic very cool~ haha~

~six~

小精灵 said...

TQ~TQ~ ^^ HCNY anyway